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團致函法務部 籲檢方速釐清新北私幼疑餵藥案

新北板橋私幼疑餵藥案,備受社會大眾關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致函法務部,請新北市地檢署儘快公開相關資訊,讓各界及關心的家長對於孩童安全保障能更安心。

談及黨團致函法務部,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書記長謝衣鳯今天於黨團記者會說明,依據全國幼兒園暨教保人員聯盟總會總會長劉秋芳於 6 月 11 日陳情辦理。

劉秋芳昨天發表聲明指出,最近媒體報導幼兒園教保員餵食藥品導致幼兒體內殘留有毒藥品事件,她認為這件事情可能是誤會,希望社會大眾不要有對幼兒園老師心存不信任的想法;教保員沒有理由讓孩子食用有害健康藥品,希望有關單位能調查清楚。

曾銘宗、謝衣鳯今天於黨團記者會公布黨團致函法務部的函文內容,指新北市政府於 5 月 15 日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相關通報機制,新北市社會局也立即報請新北市地檢署啟動司法調查,至今將近 1 個月,對於此案藥物來源仍未明,請新北市地檢署儘快公開相關資訊,讓各界及關心的家長對於孩童安全保障能更安心。

謝衣鳯說,這是一個全國矚目的事情,希望法務部能夠責成新北地檢署,儘速公布偵辦的進度,讓無辜的教保員不受家長質疑,也讓全台的家長安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