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投鹹粥店老闆娘遭槍擊送醫不治 警追緝涉案男

台北市北投區一家鹹粥店10日驚傳槍擊案,40歲潘姓老闆娘遭人開槍擊中左胸,送醫不治。警方在案發後已將現場四周拉起封鎖線,持續調查追緝犯嫌。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附近某鹹粥店今天發生槍擊案, 40 歲潘姓老闆娘遭人開槍左胸中彈,送醫被宣告不治。警方掌握涉案男子騎車逃逸路線,將擴大追緝到案,不排除熟人所為。

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召開記者會,副分局長許煜凡指出,今天下午1時 45 分許獲報,指關渡地區知行路附近某鹹粥店內有爆炸聲響。獲報後,派員到場發現,1名女子躺臥地上,通報救護員立即把人送醫,並在現場發現1顆彈殼。

警方表示,遭人開槍的是鹹粥店潘姓老闆娘,她左胸有槍傷,送醫後在下午2時許被宣告不治。經初步比對,被害人身體有1處槍傷。

經偵查,警方指出,案發前有1名騎乘機車的男子先停在鹹粥店門口,隨即進店內開槍後騎車離開,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不排除是熟人所為。據了解,死者原為越南籍嫁來台灣多年已領有身分證,她的丈夫提及平時都忙於工作未與人結怨。

案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偵辦,現已掌握開槍男子身分及車牌等資訊,並找到騎乘車輛,持續積極追查涉案犯嫌到案;至於犯案動機,仍待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