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志傑末節連得 7 分 勇士勝國王 PLG 總冠軍賽扳平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尋求 3 連霸的 PLG 勇士,今天在總冠軍賽第 2 戰,靠著林志傑攻下 15 分、8 籃板,尤其在第 4 節個人連得 7 分穩定軍心,終場勇士就以 87 比 83 擊敗國王,戰局扳成 1 比 1 平手。

P. LEAGUE + 聯盟總冠軍賽第 3 戰,將於 6 月 8 日晚上 7 時,由勇士在主場和平籃球館迎戰國王。

首戰落敗的 P. LEAGUE + 聯盟台北富邦勇士,今天改變陣容,前 2 季的總冠軍賽 MVP 辛特力( Michael Singletary )沒有登錄,改擺出雙塔塞瑟夫( Ihor Zaytsev )和強森( Chris Johnson )。

首節開賽勇士就連拿 6 分打出氣勢,但隨後新北國王也展開反撲,首節結束雙方分數都不高,國王以 23 比 16 領先。

第 2 節國王持續拉開差距,上半場終了前 2 分 23 秒,勇士張宗憲被吹技術犯規,國王執行罰球後,取得 45 比 35 最大的 10 分領先,但此後勇士像是被激勵出士氣,直接一波 13 比 2 的攻勢,在上半場結束反以 48 比 47 超前國王。

第 3 節勇士在塞瑟夫、林志傑裡應外合下,拉出一波 14 比 2 的攻勢,將領先擴大到全場最多的 13 分差,國王單節進攻當機僅進帳 10 分,讓勇士前 3 節結束,再以 66 比 57 持續領先。

關鍵的第 4 節勇士靠著周桂羽的三分球,一度取得 71 比 62 領先,但接下來勇士將近 5 分鐘沒能得分,讓國王又將差距縮小到 1 分差。

此時林志傑個人連得 7 分,加上塞瑟夫灌籃得手,又幫助勇士取得 5 分領先,儘管國王又追回 4 分,但此時勇士簡廷兆 2 罰中 1,加上張宗憲藉由林書緯的失誤快攻上籃,又將差距拉開到 4 分差,奠定勇士勝基。

勇士以強森的 19 分最高,國王則是林書緯的 20 分、6 助攻表現最佳。國王團隊命中率僅 33.8 %,其中洋將曼尼高 14 投 4 中、楊敬敏 13 投 5 中,表現都不太理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