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用徐巧芯同標準 全面檢視國民黨參選人論文

徐巧芯(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論文涉抄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說,尊重賴惠員將論文送交中正大學學倫會審查的決定,民進黨也會以徐巧芯一樣的標準,全面檢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的論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立委賴惠員碩士論文涉抄襲。

張志豪在民進黨中央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徐巧芯並不是學術單位的專業審查機關,請不要扼殺專業單位應有的審查機制和標準,希望特定人士不要持續把學倫問題做政治操作。

張志豪說,民進黨尊重當事人賴惠員將論文送交中正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審查的決定。同時民進黨也會以徐巧芯一樣的標準,全面檢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的論文。

他並說,請國民黨和徐巧芯等人用同樣標準檢視國民黨參選人,例如,前立委顏寬恒的舊金山多明尼肯大學企管碩士及中華大學碩士學歷,還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博士論文等疑慮。

另外,對於媒體公布民調顯示,侯友宜被提名後,民調支持度卻下滑。張志豪說,民調起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會持續針對國政提出正面論述,就政策辯護以及國政方向提出更多有利於國家發展的相關政策,也希望侯陣營不要持續口水式攻擊,戰狼式操作無利選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