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家長控基隆狼師對女兒不軌 校方決議停聘3年

基隆一所高中家長指控學校老師多次對女兒表達愛意,並藉補習名義在公園對女兒上下其手。校方表示,經開會決議將這名老師停聘 3 年,現已離職。

學生家長今天在臉書 Facebook 社團「爆料公社」指控,這名老師多次透過考卷、小卡片、小紙條對女兒告白,提到女兒有多美,讓老師忍不住回家後魂牽夢縈、始終擺脫不掉對女兒的愛意。

家長表示,這名老師還獻殷勤主動願意免費下課後為女兒補習,但家長發現補習地點竟是在陰暗公園,老師還對女兒上下其手。

家長指出,級任老師得知後想滅火,曾提醒這名老師和女兒,但「這段告誡等於無效果,為什麼不通知父母呢」。發文是想讓教育部重視狼師事件,希望教育體制能有所調整,也讓有孩子們的父母更為警惕。

校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學期,家長得知後到校毆打這名老師,當天並申請調查,經調查小組評議後,認為違反教師專業倫理,建議停聘這名老師 2 年,學校之後召開教評會,最後決議呈報教育部停聘 3 年,至於這名老師被毆打後已請假,僅在接受調查當天到校,現已離職。

校方指出,事件發生後,校方除派專人輔導女學生外並透過視訊授課,女學生回到學校上課後,校方也提議由專家進一步輔導,但女學生認為心情已平靜因而婉拒,目前在校生活一切正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