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中華國小射箭隊出國比賽缺經費 公所補助服裝

花蓮縣中華國小射箭隊獲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推薦,將代表台灣參加 139 屆美國國際邀請賽,因出國參賽經費龐大須向各界募集;市長魏嘉彥今天為選手加油打氣,將補助出國參賽服裝。

中華國小校長江政如表示,美國國際射箭邀請賽歷史悠久,是全美射箭運動的年度大型賽事,來自世界各國的頂尖選手都將齊聚同場競技。學校的孩子們相當爭氣,射箭隊以優異成績獲推薦,將於 7 月份前往美國愛荷華州參賽,所需出國旅費約新台幣 234 萬元。

此次有 8 名選手將代表台灣出賽,在學校透過各種管道尋求經費後,募集進度已達 6 成,剩餘短缺經費必須在 5 月底前募集到位,才有機會成行。

花蓮市長魏嘉彥表示,中華國小射箭隊素來稱霸全國各項指標性賽事,難得有機會站上世界舞台,日前得知正在籌措出國旅費,市公所將補助參賽服裝外,也會努力協調與爭取外界資源,希望號召在地企業與有心人士一起幫孩子們圓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