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曹佑寧與李宗賢久違棒球場合體 先想開球劇本

職棒富邦悍將隊13日在新莊主場出賽,請來藝人曹佑寧(中)開球,並由野手李宗賢擔任開球捕手,兩人交情好,早早就討論過開球劇本。圖片來源:中央社

昔日 U21 世界盃棒球賽隊友再度棒球場合體,富邦悍將今天請來曹佑寧開球,將由李宗賢任開球捕手,兩人交情好,早早討論開球劇本,李宗賢希望曹佑寧將演員身分與開球結合。

2014 年首屆也是唯一1屆 U21 世界盃棒球賽在台灣舉行,台灣隊拿下冠軍,代表隊陣中許多球員現在都活躍於職棒圈,曹佑寧則選擇往演藝圈發展,悍將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舉辦主題日,邀請曹佑寧擔任開球嘉賓,與 U21 世界盃隊友李宗賢合體。

曹佑寧和李宗賢好交情,李宗賢表示,事前知道曹佑寧要來開球,兩人也有討論開球劇本,李宗賢提議曹佑寧還原電影 KANO 的投球畫面,也笑說既然是演員,就要結合一點不一樣的東西,但不忘笑說,如果暴投要叫曹佑寧自己撿球。

雖然兩人工作都很繁忙,但只要曹佑寧戲劇演出殺青,在台北有空時都會相約吃飯、彼此鼓勵,李宗賢表示,「我們都希望彼此能在各自的領域有更好的發展,不要留下遺憾,無論流血流汗、是好是壞,往前的每一步都要穩穩地走。」

李宗賢表示,曹佑寧下定決心往演藝圈發展,也知道他拍戲很不容易,有看過曹佑寧在偶像劇「人際關係事務所」中的演出,曹佑寧在戲中給人的感覺很親和,樂於幫助身邊的朋友,這也是屬於他的風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