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稱台灣國家遭批台獨 球星魔獸:不想傷害任何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籃球明星「魔獸」霍華德與副總統賴清德合體拍攝宣傳片時,霍華德稱台灣為國家( country )遭中國網友抨台獨。他今天解釋,自己不是政治家,本意也不想傷害任何人。

霍華德( Dwight Howard )今天上午前往宜蘭縣東澳國小參加活動,他與學生們體驗原住民傳統樂器,並分享打球的人生歷程。

對於中國網友的攻擊言論,霍華德指出,對此表示歉意,傷害任何人並非他的本意; country 一詞指的不一定是「國家」,有時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也會稱 country ,他不想傷害任何人,台灣很棒。

霍華德表示,他不是政治家,不想被涉入任何政治話題,他有言論自由,也不想傷害任何人,自己曾去遍中國各地,像是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尊重中國人,也尊重台灣人。

他說,大家都生活在這個星球上,他平等對待每一個人,愛每一個人、尊重每一個人,接下來也會繼續秉持這樣的理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