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質疑BNT採購封存30年 陳建仁:別影響第一線士氣

行政院長陳建仁。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稱政府反對買 BNT 疫苗,並懷疑為何相關資訊須封存 30 年。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所謂封存 30 年是與公文及契約保存期限有關,郭台銘說法也許跟選舉有關,但別影響基層士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表示「總統曾派代表要求不能買疫苗」,且質疑為何相關採購資訊需封存 30 年,還說將陸續透過臉書還原真相;總統府日前則發布聲明強調,政府沒有、也絕不可能阻擋疫苗採購。

陳建仁今天慰勉郵局同仁辦理全民共享普發現金臨櫃領現業務,他接受訪問表示,再次謝謝 3 個捐贈疫苗的單位與政府合作購買疫苗,這對台灣防疫相當有幫助。

他指出,疫苗採購過程政府與民間一起合作,政府擋疫苗是不實說法。

陳建仁說,郭台銘提到封存 30 年,這說法也許跟選舉有關係,因為總統府、行政院、指揮中心都已說明這跟公文、契約的保存期限有關係,希望這類不實說法別抹滅大家取得疫苗的努力,影響第一線士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