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5月一定提最強人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國民黨何時提名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5月一定會提最強的候選人,等適當時機再向大家報告,呼籲大家團結所有力量,避免製造任何爭議,也不要製造謠言。

朱立倫今天到台中世貿中心出席國民黨全國青工基層分會長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黨內提名時機問題,強調5月一定會提最強候選人。

對於藍營傳出將於 17 日提名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表示,目前全黨最重要的就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結合所有盟友,5月一定會提最強的候選人,在適當時機會向大家報告,此時任何無謂揣測及製造任何爭議都不要,這時候就是團結一切力量。

被問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在全台積極造勢,是否會有黨內分裂的隱憂,朱立倫說,在過程中製造任何謠言或製造任何對立,對整個團結是不利的,再次呼籲大家能團結所有力量,避免製造任何爭議,這些錯誤傳言及不當謠言,都不要隨意傳播及隨意製造,希望大家靜下心,最後一定會團結在一起。

至於前立委孫大千批評無法支持國民黨在桃園提名有酒駕紀錄及論文抄襲的立委人選,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初選過程中,主席及黨中央一定秉持中立、公平公正態度處理,畢竟大家都是黨員,不要互相攻擊,更不可攻擊黨中央或地方黨部,等到將來進入協調期後,地方黨部或中央必要時才會介入協調。

提到核廢處理問題時,朱立倫說,核廢及核安問題是全民共識,一定要有核安才能使用核電,核廢一定要積極處理,一定要認真解決,中央要扛起責任,擺爛及拖延是不負責任的作法,國民黨如果重返執政,會很務實的,針對核安問題要確保,核廢問題要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