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教唆恐嚇怕遭通緝 連千毅下午火速出庭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因推出宣稱能賺價差、換精品的NFT,遭外界質疑吸金詐騙。資料照。(圖取自facebook.com/yun.l.ren)

直播主連千毅涉教唆 3 名小弟恐嚇網友,由於高雄地方法院日前審理時經通知拘提,連千毅均未出庭,因此擬發布通緝。他今天下午獲悉後趕至法院出庭,與法官商議下次開庭日期。

連千毅下午在臉書陸續發布貼文指出,並沒有收到法院送達通知書,所以不知道何時開庭,直到看到新聞媒體報導,趕緊請律師致電去法院了解情況。他稍早並表示已開完庭,謝謝大家關心。

台灣高雄地方法院表示,連千毅本人約在下午 5 時抵達法院,商議下次開庭時間,目前暫定下次開庭時間為 6 月 7 日下午 2 時 30 分,並將取消發布通緝。

直播主連千毅西元 2019 年 9 月在高雄街頭發生互嗆開槍砸店等街頭暴力,或不滿網友留言嗆聲恐嚇,被稱作「直播主之亂」,引起社會關切,甚至驚動警政署多次派人南下坐鎮指揮偵辦。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判連千毅 7 年徒刑,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全案仍在審理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