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撞死補習班老師車上搜出毒品 台中男子遭聲押

台中市某補習班賴姓女老師昨天下午騎機車載陳姓男童要到補習班,途中遭林男開車撞死,警方在他的車上搜出大批毒品,檢方昨天偵辦後,將林男依毒品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

台中地檢署昨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林姓男子涉及毒品、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案件,經檢察官複訊後,認定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勾串共犯證人、湮滅證據之虞,諭知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檢警查出,昨天下午 3 時 47 分, 45 歲賴女騎機車載 10 歲陳姓男童,沿大里區益民路一段機慢車道行駛欲穿越車道至對面, 22 歲林男駕駛自小客車沿益民路一段快車道往新仁路方向直行,雙方發生碰撞。

其中賴女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不治死亡,男童左腳骨折;經了解,賴女為一家補習班老師,當時到某國小載送男童要到補習班,不料途中發生意外。

警方到場時發現林男神色慌張,且身上帶有現金逾新台幣 10 萬元十分可疑,進一步追查林男前科及車行紀錄,並經同意搜索下,當場在車內面紙盒內發現大量毒品愷他命 15 包、甲基卡西酮毒咖啡包 44 包。

林男向警方表示,毒品是前 1 天購買,準備找朋友一同使用,他否認開車前吸食毒品,但事故前 1 天曾吸毒。至於是否涉及毒駕,警方已採集林男的尿液送驗。

警方全案訊後昨天依過失致死罪、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將林男移送台中地檢察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