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油罐車擦撞機車 79歲婦連人帶車卡輪下身亡

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二段某加油站前,2日下午79歲婦人騎機車準備到加油站加油時與油罐車擦撞,連人帶車卡在油罐車右後輪,婦人頭、胸部受到重創,經急救後傷重不治。(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二段某加油站前,今天下午 1 輛油罐車不慎擦撞機車,機車連人卡在油罐車的右後輪下,騎機車的 79 歲婦人被警消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目擊民眾指出,下午 3 時許騎機車的婦人準備到加油站加油時,在加油站的入口處與油罐車擦撞,連人帶車卡在油罐車右後輪下,婦人頭、胸部受到重創。

警消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將婦人從車輪下救出,緊急送花蓮慈濟醫院救治,經急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駕駛油罐車 34 歲楊姓男子持有合格駕照,員警現場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騎機車的陳姓婦人持有合格的駕照,酒測值待醫院抽血檢驗。

陳姓婦人住桃園市中壢區,最近特地到吉安鄉兒子開設的民宿幫忙,不料發生車禍意外身亡,兒子獲知噩耗非常痛心、難以接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