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表態支持核能 蔣萬安:有討論都是好事

台北市長蔣萬安(中)30日上午到文山區木新市場發送康乃馨,並與民眾自拍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表態支持核能,且在有安全保障的情況下贊成核四重啟。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能源是攸關國家安全的重大議題,有討論都是好事。

郭台銘昨天舉辦「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台北場,在問答環節表示,「核四能不能重啟我不知道,這要看大家的決策,但目前如果在安全有足夠保障的情況下,我已經表態我是贊成」。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木新市場,在發送康乃馨給採買民眾前接受媒體聯訪。他說,能源是攸關國家安全的重大議題,大家都應好好地理性討論,「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我想能夠有討論都是好事」。

蔣萬安受訪後與國民黨議員李柏毅、鍾沛君一同發送康乃馨花束,大多數民眾皆笑著拿下花束並與蔣萬安合照,但有一名陪同阿嬤排隊的女性向蔣萬安抱怨「怎麼讓 93 歲的阿嬤排隊排這麼久」,蔣萬安則回應「讓你久等了,抱歉」,並給阿嬤兩隻康乃馨,同時祝福她,讓阿嬤笑著離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