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內湖槍案 北市警查緝11嫌到案送辦

曾任電視台節目製作人的王男日前在台北市內湖區遭人開槍,槍手逃逸。據了解,槍手疑將犯案用機車棄至基隆河滅證,警方16日凌晨在彩虹河濱公園支線排水溝污水陰暗處發現犯案車輛,已打撈上岸後送交鑑識、採證。(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曾任電視台節目製作人的王男日前在台北市內湖區遭人開槍,警方28、29日動員近百警查緝協助槍手藏匿和逃亡等11嫌到案,並查扣子彈35顆、擦槍工具等證物。(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曾任電視台節目製作人的王男日前在北市內湖區遭人開槍,警方 28 、 29 日動員近百警查緝協助槍手藏匿和逃亡等 11 嫌到案,初判槍手已偷渡出境至東南亞,不排除幕後有黑幫涉入。

北市警方今天召開記者會,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表示, 10 日內湖區康寧路 3 段發生槍擊案,立即召集內湖分局、刑事警察大隊、刑事鑑識中心與警政署刑事局共組專案小組偵辦。

經查槍手犯案事先縝密規劃,行凶逃逸後先至基隆河棄車滅證,隨即搭車到南部再轉搭船至澎湖偷渡出境。

專案小組追循槍手逃逸足跡溯源追查,發現有相關接應逃亡情形,透過科技偵查、抽絲剝繭確認槍手並無黑幫身分,也陸續查知接應協助的相關涉案者。

警方於 28 、 29 日在士林地檢署指揮偵辦下,動員近百人兵分多路至新北市新莊、三重、土城區和澎湖縣馬公市等處執行拘搜,共查緝林、許、李、劉、陳姓等 11 嫌到案,他們主要都是協助槍手藏匿和坐船等罪行,非黑幫成員。

同時,警方也搜索查扣子彈 35 顆、擦槍工具等證物。

全案詢後將 11 嫌依涉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士檢偵辦,警方初步研判槍手已逃亡至東南亞一帶,但背後是否有黑幫指揮操縱,將持續追查犯案動機、開槍幕後教唆者及追緝逃逸槍手到案。

曾任電視台節目製作人的王男 10 日在台北市內湖區遭人開槍, 51 歲王男左腿中槍,警方在案發現場採獲 15 顆彈殼,逃逸槍手還將犯案用機車棄至基隆河滅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