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任內多次整修桃園棒球場 張善政團隊別抹黑

桃園棒球場。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國際棒球場排水不佳引發關注,前桃園市長、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說,桃園國際棒球場是桃園前縣長朱立倫時代所興建,確實有很多缺失,他任內也進行許多維修,盼新市府團隊別抹黑。

桃園棒球場日前發生賽前場地積水、比賽中燈柱壞掉等問題,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黃敬平等人昨天批評鄭文燦執政8年未有改善。

鄭文燦今天出席 2023 總統盃黑客松徵件啟動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桃園國際棒場是朱立倫時代所興建,確實有很多缺失,因此他上任後針對外野看台、電梯、廁所、照明、電子看板都進行維修,透過這些改善才讓球場成為最受歡迎的球場。

他說,球場其中一項問題是排水功能不佳,原本桃園市政府提案希望球場重新挖掉做排水層,但當時球團認為整修後便堪用,沒有同意市府提案,而經過多次整修,這8年來使用上也還可以。

鄭文燦說,希望張善政市府團隊要懂建設,不要只會抹黑。

另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天指出,鄭文燦在桃園市長任內曾打電話要求合作金庫放款。鄭文燦表示,子虛烏有的指控,合作金庫也說明,當時是為了設置青埔分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