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控薪水小偷 許淑華反批徐巧芯不清楚議會程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幾乎未出席市議會大會,是薪水小偷。許淑華今天表示,歡迎徐巧芯去檢舉,她會虛心接受,但徐巧芯當了 4 年議員,卻還搞不清楚議會程序。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由徐巧芯勝出,將在 2024 立委選舉對上許淑華。徐巧芯在 22 日初選結束後召開記者會,指控許淑華幾乎沒有出席過台北市議會的大會,是「薪水小偷」,而許淑華發布新聞稿回嗆徐巧芯才是「薪水小偷」。

徐巧芯今天上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一同前往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出席「 2023 台北母娘文化季祈福法會」。

徐巧芯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許淑華幾乎未出席過台北市議會的大會,恐涉及詐領出席費,而許淑華卻不敢針對詐領出席費做回應,反而把矛頭指向無關的人。到底誰是薪水小偷,民眾都看得到,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

徐巧芯指出,議員最基本的職責就是審查預算,如果議員不願意進到議會審查預算,在外面跑來跑去,民眾無法接受,如果這種人未來進入立法院,那很多國會議案也都無法通過。

徐巧芯表示,她覺得民進黨選錯人,民進黨議員洪健益開會時人都在現場,但許淑華總是不在,她認為對許淑華來說,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比出席議會大會更重要,許淑華絕對是黨意議員、是新潮流傀儡,就算未來進到立法院,也是黨意立委。

對此,稍晚抵達松山慈惠堂的許淑華則受訪回應指出,歡迎徐巧芯去檢舉,並表示徐巧芯當了 4 年議員,卻還搞不清楚議會程序。市議會每週三的大會就是簽到後,如果對議案有想法可進行表達。

許淑華指出,議會大會是在下午開始,通常議員中午以前就會拿到議程,如果對議程沒有意見,再加上議員有很多事情要忙,就可以去地方服務,或是選民服務,而她週三下午都會到宮廟進行法律服務,週四在服務處,週六則是去菜市場服務等。如果徐巧芯要檢舉,她表示歡迎也虛心接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