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坤成喊出只當4年 阻斷劉櫂豪立委4連霸

民進黨22日公布2024立委選舉台東縣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前立委賴坤成(圖)挑戰現任立委劉櫂豪成功。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縣立委選舉民進黨內初選,賴坤成喊出只當1屆4年,將初選當正式大選拚,阻斷劉櫂豪的4連霸之路。劉櫂豪表示,尊重初選結果。

民進黨今天公布 2024 立委選舉台東縣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現任立委劉櫂豪以 37 . 23 %輸給對手前立委賴坤成的 45 . 64 %;賴坤成將代表民進黨力拚進軍國會,重回立法院。

民調結果上午公布後,賴坤成「重返國會」辦公室就湧入支持者恭賀,大家豎起大拇指,賴坤成手機來電從未停過,賴坤成也將現場的熱鬧氣氛放在群組分享。

賴坤成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已經十多年沒有聽到選舉的鞭炮聲了,「脫離政壇 12 年終於有機會再回來」,拿到 2024 立委大選的門票,能在這麼短期間內翻轉民調,除了感謝民進黨公職人員的幫忙外,也感謝台東民眾超越藍綠、不分族群的幫忙。

賴坤成說,從今天開始要組成最強的團隊,為台東民眾服務,做好台東和中央的溝通角色,早日落實他所提的公地放領、南島文化園區等政見,「1屆4年就好,馬上為台東服務」。

賴坤成建議黨中央將劉櫂豪列為不分區,或是專心為黨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輔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