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縣男殺妻兒3死1重傷 妻頸胸14處刀傷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縣吳姓男子今天涉嫌持刀殺害妻子林女、2名兒子後自戕,造成小兒子重傷、其他3人死亡。檢方相驗後表示,林女 14 處刀傷集中頸胸、大兒子頸部1刀深及氣管,將於 26 日解剖。

嘉義地檢署主任江金星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檢警於下午會同法醫前往嘉義市立殯儀館相驗,死者林女刀傷集中在頸部、胸部,計有 14 處刀傷; 10 歲男童頸部1刀深及氣管,涉嫌行凶的吳男雙手腕都有自殘的刀傷,頸部也有4處刀傷,因從2樓陽台墜落,頭部重擊,頸椎斷裂,將於 26 日解剖,釐清3人確切死因。

嘉義縣政府指出,男童就讀國小據報深感遺憾,表示後續除了針對重傷學童提供各項必要協助外,對於班級進行初級輔導,並與嘉義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合作後續諮商輔導相關工作,並予以必要協助。

警方表示, 38 歲、涉嫌行凶的吳男平時從事聚寶盆等藝品製作,與 30 歲妻子林女育有一對 10 歲、8歲兒子,住在水上鄉南鄉村一處3樓加蓋的透天厝,房屋由林女母親所購買,房屋內還住著林女的妹妹及弟弟。

警方指出,吳男與林女近來因感情生變,時常爭吵,吳男一度動手打林女,林女肢體受傷就醫,醫院通報家暴案件;雙方近來也因此鬧離婚,分居中,原本於 17 日要簽署離婚協議書,因當天為了兒子監護權爭執不下,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警方說,吳男於凌晨3時多,傳訊息告知住在中埔鄉的父親,準備與林女及2個小孩同歸於盡,吳男父親清晨5時多看到訊息,緊急向警方報案,由員警陪同前往查看,發現吳男全身是血倒臥在門前庭院,脖子、雙手都有刀傷,已明顯死亡。

警方隨即進入屋內的2樓臥室,發現8歲的男童坐在地板眼神呆滯、臉色蒼白,左側頸部有穿刺傷、身體左側都是血跡,由救護人員緊急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有生命危險。

另外,倒臥床邊的林女及躺在床上的 10 歲男童,2人左側頸部都有刀傷,均明顯死亡,現場相當凌亂、血跡斑斑,警方在床上找到疑為行凶的工具長約 25 公分的水果刀。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 1925 」、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