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縣男殺妻兒3死1重傷 離婚不成釀憾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吳姓男子今天涉嫌持刀殺害妻兒後自戕,造成 3 死 1 重傷。死亡的吳姓夫婦原本於 17 日協議離婚,因當天為了兒子監護權爭吵沒有簽署,吳男卻在今天要與全家同歸於盡。

警方表示, 38 歲、涉嫌行凶的吳男平時從事聚寶盆等藝品製作,與 30 歲妻子林女育有一對 10 歲、 8 歲兒子,平時住在水上鄉南鄉村一處 3 樓加蓋的透天厝,房屋由林女母親所購買,屋內還住著林女的妹妹及弟弟。

警方指出,吳男與林女近來因感情生變,時常爭吵。吳男一度動手打林女,林女肢體受傷就醫,醫院通報家暴案件。雙方近來也因此鬧離婚分居中,吳男住在他處。

警方說,吳男於凌晨 3 時多,曾傳訊息告知住在中埔鄉的父親及兄弟姊妹,準備與林女及 2 個小孩同歸於盡。吳男父親清晨 5 時多看到訊息,緊急向警方報案,由員警陪同前往查看。發現吳男全身是血倒臥在門前庭院,脖子、左手有刀傷,已明顯死亡。

警方隨即進入屋內的 2 樓臥室,發現 8 歲的男童臉色蒼白坐在地板。左側頸部有穿刺傷、身體左側都是血跡,由救護人員緊急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有生命危險。

另外,林女及 10 歲男童, 2 人左側頸部都有刀傷,均明顯死亡。現場相當凌亂、血跡斑斑,警方在床上找到疑為行凶的工具長約 25 公分的水果刀。

嘉義地檢署主任江金星告訴中央社記者,檢警於下午會同法醫前往嘉義市立殯儀館相驗,因涉及命案,預計下週解剖。除了確認致命傷外,將會採集檢體,釐清林女及小孩體內是否有遺留毒藥物。

芋傳媒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助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