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最大哈利波特影城 6月開幕還原霍格華茲

圖片來源:中央社

繼英國倫敦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 Warner Bros . Studio Tour )後,日本哈利波特影城即將在 6 月 16 日在東京開幕,這也是亞洲第一個,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影城。

旅遊業者 Klook 發布新聞稿表示,繼英國倫敦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 Warner Bros . Studio Tour )後,華納兄弟公司在日本東京再度打造亞洲第一個哈利波特影城, Klook 也整理 4 大亮點,要給旅客搶先看。

Klook 說,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不僅為亞洲第一個,更是世界最大的哈利波特影城,影城將帶旅客勇闖霍格華茲的經典場景,像是霍格華茲學院大廳、斜角巷和禁忌森林,還能近距離看到真實電影中精美的服裝道具,不需要霍格華茲錄取通知書,就能直接走進真實的電影場景。

Klook 表示,除了置身大型精緻佈景與道具之外,旅客更可享受多種身歷其境的互動體驗,像是與魔法生物面對面接觸、喝到電影中超受歡迎的「奶油啤酒」,還能親自坐上飛天掃帚、參加魁地奇比賽,甚至看到自己的臉出現在霍格華茲大廳的移動肖像中。

第三個亮點則是可以跳上真正的霍格華茲特快車, Klook 說,旅客可以踏上 9又3/4月台,並跳上真正的霍格華茲特快車,想像自己化身為霍格華茲學生,即將前往霍格華茲接受重重的冒險與挑戰。

Klook 指出,除此之外,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更擁有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商店,含 14 個主題區並販售大量獨家商品。

Klook 建議,旅客逛完整個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約需4小時,在安排一日行程時即可透過交通通票與一日券,將東京其他景點一舉玩透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