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漁船出海獲報有溺水者 船長意外救起自己兒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縣成功鎮昌勝漁船高姓船長,聽到有人溺水,立刻開船前往搶救,救上船的竟然是自己兒子,父子意外海上相遇,兩人都說「沒事啦」。

今天中午海巡署和台東縣消防局接獲通報,有人前往成功鎮小馬部落海邊浮潛,遭海流帶走。海巡和消防人員趕往救援,岸邊也聚集了許多關心的民眾。

在附近作業的昌勝號漁船高姓船長聽到漁業電台呼籲趕往救援,沒想到救起的是自己兒子。

高姓船長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當時他聽到漁業電台通報,心想那個海域是他經常作業地方,很熟悉,於是趕往救人,接著看見海面上漂浮的人向他揮手,趕緊將他拉上船,「真的是自己兒子」。

被救上船的兒子、高姓男子說,他和友人一起浮潛,水流很強將他帶走,他順著水漂,對他來說這種狀況還算「 OK 」,後來看到岸邊聚集很多人,還有海巡的橡皮艇,心想「可能發生事情了」,又看到父親的船開過來,於是向父親揮手。

高男的友人表示,他們一起到小馬海邊浮潛,未料海象忽然變壞,被海浪從岸邊拉到海面,他奮力游上岸,發現高男沒上岸,擔心已溺水於是報案。

高男說,是有點烏龍事件,他熟悉水性,平常下水都是4個小時,沒想到才2個小時沒上岸,朋友就緊張得報警。

父子意外在海上相遇,兩人都說「沒事啦沒事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