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曼王國國會議員參訪東華大學 聚焦再生能源技術

圖片來源:中央社

阿曼王國國會上議院議員 Hatim Hamed AI Taie 昨天參訪國立東華大學,雙方針對再生能源議題與相關技術發展進行交流,探討未來如何加強在能源技術的交流與合作。

國立東華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 Hatim Hamed AI Taie 昨天由外交部亞西及非洲司副參事高國亮等人陪同,拜訪東華大學,雙方就再生能源議題交流分享。

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安排能源科技中心等單位共同針對太陽能光電系統與太陽能電池、氫及再生能源技術等主題進行簡報分享,內容包含太陽光電輔助電解水製氫、電極材料、氫於水素水的商品應用、氫燃料電池與通訊網路系統整合氫燃料電池系統暨防災共構站觀摩等。

Hatim Hamed AI Taie 肯定東華大學在再生能源領域的研究和發展,他強調,未來將與東華保持緊密聯繫,探討如何加強雙方在能源技術等方面交流與合作。

Hatim Hamed AI Taie 也對國際專修部表示高度興趣,希望未來能送阿曼王國學生到東華大學先修華語1年培養華語能力基礎,再續留東華攻讀學位。

國立東華大學指出,氫能源技術的發展是台灣未來邁向淨零碳排與能源轉型的重要關鍵指標,東華能源科技中心於氫能源生產技術中輔以太陽能作為媒介積極發展高效率的綠氫製備作業,並導入氫能燃料電池,實踐氫能社會的示範驗證,持續為再生能源領域做出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