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提名賴清德 蔡總統留言打氣:團結挺台灣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正式提名黨主席賴清德參選 2024 總統,總統蔡英文到賴清德 Facebook 留言表示,堅守台灣的自由、民主,展現台灣走向世界的決心,是一致的目標,也是台灣人民的共同的期待。「我們都是 Team Taiwan ,團結一致,挺台灣!」

賴清德下午在 Facebook 發文表示,很榮幸,能夠獲得民主進步黨提名,參選 2024 總統大選,肩負起守護台灣的使命,感謝中執會以及全體黨員同志的信賴與支持。

賴清德指出,明年的大選,將決定台灣未來的方向,事關民主體制的延續,後代子孫的幸福,以及印太的和平與穩定,因此,他承諾將帶領全體立委候選人,結合社會進步力量,竭盡所能爭取全民的支持,完成 2024 大選的總目標,包括總統高票當選、國會單獨過半。

會後,賴清德並與民進黨中執委、黨籍縣市長一起握拳高喊「團結勝選 Team Taiwan 挺台灣」等口號。

總統也在賴清德 Facebook 底下留言表示,堅守台灣的自由、民主,展現台灣走向世界的決心,是「我們」一致的目標,也是台灣人民的共同的期待。「我們都是 Team Taiwan ,團結一致,挺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