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國豪找回明快先發節奏 5局失1分拿本季首勝

中華職棒例行賽11日由富邦悍將隊在新莊主場迎戰味全龍隊,悍將派出江國豪擔任先發投手,投5局失1分。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國豪找回熟悉的明快節奏,今天對味全龍隊先發投5局飆 7K 、失1分,率隊以9比1拿勝,也拿下個人本季首勝,他希望延續好感覺,慢慢把先發局數拉長。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國豪開季首場先發出賽4日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投4局失掉6分(5分責失分)、吞下敗仗,表現並不理想。

江國豪今天對味全龍隊先發投出不同內容,總計用 82 球投5局,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從3局最後1個出局數到5局第1個出局數,連5打席奪三振、也是個人新高紀錄,失掉1分、拿下勝投。

悍將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江國豪今天有球威,雖然一開始球路有點偏高,但有穩定下來,滑球、變速球都有控制到位,是今天與上一場先發不同的地方。

江國豪表示,龍隊打者攻擊很積極,開賽的狀況是積極進攻好球帶但也被龍隊打者掌握到,想辦法冷靜下來、不要讓思緒太複雜,想太多容易陷入球數落後。

被問起今天先發與前一場先發的不同,江國豪點出「節奏是關鍵」,有找到以往先發明快的節奏,上一場就是因為想太多、太想要求表現,反而顧慮太多影響節奏。

江國豪坦言今天投完5局雖然有想續投,但還是尊重教練團的安排,今天三振數多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就是照著捕手張進德的引導,希望這場比賽的好感覺可以維持,接下來越來越好、把先發局數拉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