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健美健身國手選拔賽 台東代表隊囊括 8 金 3 銀 1 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健美代表隊張桀睿、翁立嚴、蘇柏綸等參加「全國大專菁英賽暨亞洲健美健身錦標賽國家選手選拔賽」,共拿下 8 金 3 銀 1 銅佳績,張桀睿更獲男子形體組總冠軍,閃耀全場。

中華民國健美健身協會舉辦的 2023 年度全國大專菁英賽暨亞洲健美健身錦標賽國家選手選拔賽,4 月 8、9 日在花蓮縣中華國小活動中心舉行。

台東縣大專健美運動員表現亮眼,其中就讀國立嘉義大學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碩士班的張桀睿更榮獲大專菁英形體先生(男子形體組全埸總冠軍)最高榮譽,張桀睿一人就獨得 5 金 2 銀的好成績。

另外,就讀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剛獲台東優秀青年表揚的翁立嚴也囊括 3 面金牌;蘇柏綸則榮獲男子新秀形體組 178 公分級銀牌及健體組銅牌。張桀睿和翁立嚴獲得國家隊選手遴選資格。

台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主委,也是台東市民代表陳俊宏表示,4 年來,台東健美健身運動員在不同年齡層,不論是大專組或社會組,在總幹事侯平勝的義務熱心推動下,健美賽事年年創佳績,尤其健美健身運動項目在民風保守的台東,實際從事這項運動人口少之又少,能有如此成績,確實難能可貴。

陳俊宏期勉健美委員會再接再厲,加強賽事經驗的分享與傳承,讓更多台東好手在健美領域嶄露頭角,成為台東之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