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台中立委初選激烈 蔡其昌:沒有派系問題

民進黨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初選激烈,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者)9日表示,這個選區沒有派系的問題,大家就專注在3名參選人的特色與長項,讓選民做最後的決定。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初選激烈,台中市議員黃守達(右3)9日邀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3)、同黨立委張廖萬堅(左2)、何欣純(右2)、林靜儀(右)及莊競程(左)等人出席立委團結相挺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第 6 選區立委初選激烈,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這個選區沒有派系的問題,大家就專注在 3 名參選人的特色與長項,讓選民做最後的決定,這才是民進黨辦初選的意義。

2024 區域立委布局,民進黨在台中市第 6 選區(中、西、東、南區)選情,因現任立委黃國書不競選連任,2 名台中市議員黃守達、江肇國出馬角逐,前市議員何敏誠之子何昆霖也參戰。

黃守達今天舉辦立委團結相挺記者會,邀請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何欣純、林靜儀及莊競程等人出席。

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黃守達優秀、條件也很好,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他展現理念與堅持,落實到市議員工作,有行動力跟基層站在一起把問題解決。

蔡其昌指出,這個選區沒有派系的問題,大家就專注在 3 名參選人的特色,以及未來可以發揮的長項,讓選民做最後的決定,這才是民進黨辦初選的意義。

何欣純說,民進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這幾名表態參加初選的年輕人,只要給機會都會表現很好,君子之爭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3 個年輕人都有他們的優勢,應該要展現他們的價值給選民,這也是民進黨初選最重要的地方。

莊競程指出,民進黨一向促進團結,3 個參選人大家都很熟,只要有需要他們都會出席鼓勵,也有助於初選過後大家的團結。

張廖萬堅說,樂見新生代進入國會,黃國書跟黃守達都是專注在教育文化,如果黃守達能進到國會,相信也會是優質委員。

林靜儀說,年輕人參與政治常會產生網紅政治的問題,但她很敬佩黃守達回到基層深耕選民服務,平時也很低調、不爭功,立委交給他是品質保證。

「我已經準備好了」黃守達說,他希望能跟台中的優秀立委們一起團結守護台灣,也希望能讓大家知道,他參與初選的決心。

江肇國今天前往大智市場掃街拜票,他表示,願意跟蔡其昌及其他立委一樣,向可敬的對手黃守達獻上祝福,「我們各自努力,最後的結果一定會團結守住這一席立委」,他今天持續走訪基層,相信選民是最大的靠山,他一定會爭取民眾支持,在初選中脫穎而出。

何昆霖今天則是前往大智網球場拜票爭取支持,他說,跟黃守達、江肇國也都是好兄弟、好同志,深深知道他們在市議會表現優異,所以希望「優秀的黨內市議員兄弟可以繼續留在地方服務,中央就讓何昆霖來扛」,有信心為民進黨守住中西東南區這一席立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