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象魔力需再做精密檢查 1、2週內歸隊不太容易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洋投象魔力左手肘不適下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坦言1、2週內歸隊不太容易,下週會再做一次更精密的檢查,象魔力直言沒有選手希望與傷病共存,還要等確切檢查結果。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洋投象魔力3日對統一獅隊先發,總計投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但先發好投之後出現手肘不舒服的狀況,7日被下放二軍。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象魔力下週會再做一次更精密的檢查,目前反應是手還會痛,這1、2週要回到先發輪值不太容易,所以先讓他下二軍等待結果,明天與味全龍隊交手,兄弟先發投手將由本土投手余謙扛起。

林威助表示,先發輪值有傷的狀況,發生了也沒有辦法,只能想辦法找出其他好的先發投手,但這對陣中其他年輕先發投手來說是一個機會。

象魔力表示,目前手肘還是有不舒服的感覺,等下週詳細檢查之後,會跟醫生聊一下狀況和接下來的計畫。

象魔力表示,上一次發生類似的狀況是 2019 年效力美職藍鳥隊小聯盟 3A ,當時評估是要休息6至8週,但因為上次發生的時間點是在季末,有比較充足的時間復健調整。

象魔力也提到,面對傷勢當然內心會很煎熬,選手都想要穩定出賽,但碰到了就要適時踩剎車,每天觀察身體的狀況,「雖然傷勢是負面的,但要保持正面的心態,擔心一定會有,沒有選手想跟傷病共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