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要爭取提名選總統 盧秀燕:務必君子之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以她過去歷次參選經驗,一定要君子之爭,過程中要和諧,選完後大家一定要友善團結。

郭台銘昨天宣布將全力爭取國民黨 2024 總統大選提名,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出席行政院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此強調,一定要君子之爭。

盧秀燕指出,她個人參與過 9 次中央級大選或地方首長選舉,覺得重要的心法就是,不管什麼樣的選舉一定要君子之爭,也就是在過程中要和諧,選完之後大家一定要友善團結,這就是君子之爭。

對於有人看好郭台銘及新北市長侯友宜搭檔選總統才是最強的組合,盧秀燕認為,身為國民黨資深黨員,對於怎麼搭配她沒有太多意見,最重要的是能贏比較重要,她重申,希望在整個過程中是君子之爭,一定要友善、和諧及團結。

至於近來民調不斷提升的盧秀燕是否將是藍軍最強助選員,盧秀燕說,感謝大家對於台中市政府團隊的肯定與鼓勵,將會繼續努力,讓台中做得更好,把台中打造成一個幸福宜居的城市。

此外,有媒體提問,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見面,對於未來台海局勢的影響,盧秀燕指出,首先感謝美國政府對於蔡總統在美國轉機、過境給予的協助及方便性,美中台關係是非常微妙而複雜的,所以在整個過程中,為了台海的安定與和平,還是要特別小心謹慎,大家一起努力爭取台海的穩定與和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