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栗鐵道自行車第190萬乘客 高雄女獲遊日機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連假期間各景點出現人潮,高雄市鄭姓女士和家人同遊苗栗縣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成為第 190 萬名搭乘遊客,獲日本來回機票及旅遊票券等價值逾新台幣3萬元大獎,直呼「幸運」。

苗栗三義舊山線鐵道自行車為迎接第 200 萬遊客,與日本輕井澤觀光協會互惠交流,舉辦幸運搭乘活動,自搭乘人數達第 190 萬人次開始,每2萬人抽獎1次,首波獎項為桃園、東京來回機票及日本當地旅遊票券。

鐵道自行車營運廠商、祺峰休閒事業有限公司今天發布訊息指出,這名來自高雄市的鄭姓女士,昨天下午搭乘A路線第4班次,根據取票編號,是第 190 萬搭乘遊客,成為這次贈獎活動的第1個幸運兒。

祺峰公司董事長游志勇表示,鄭女士除可獲得桃園-東京來回雙人機票外,還包含 JR 東日本廣域周遊券、輕井澤千住博美術館入場券、博物館等,總價值約新台幣3萬 3000 元。

游志勇說,這幾天連續假期,鐵道自行車幾乎班班客滿,尤其昨天開始天氣轉晴,整個勝興車站周邊滿是人潮,停車場爆量;鄭女士是4月壽星,趁著連假期間與家人一同出遊,原本還抱怨車票太搶手不好訂,沒想到竟成為鐵道自行車的第 190 萬名搭乘旅客,獲得比車票價值還多出 130 倍的大獎,她得知獲獎後,開心直呼「很幸運」,是一段美好的旅遊回憶。

游志勇表示,未來每2萬名乘客,將再分別送出西湖渡假村、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蘇維拉民宿、泰安觀止溫泉飯店等住宿券,到了第 200 萬名乘客,將獲最大獎「日本來回機票2張、輕井澤 ROGUTEI 雙人份1泊2食住宿券、信濃鐵道觀光列車雙人份乘車券」,希望藉此帶動觀光旅遊復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