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棒球經典賽進部落 陳瑩提供轉播車和限量啤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偏鄉無法親臨世界棒球經典賽,立委陳瑩特別商請轉播車進入東海岸成功鎮忠智里,讓居民能同步欣賞轉播,同時提供限量「吻瑩」啤酒。

陳瑩告訴中央社記者,昨天下午轉播車就進入部落,族人相當興奮,相約今晚到現場同歡,她也準備了 100 瓶 限量「吻瑩」啤酒。

陳瑩說,全球關注的 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如火如荼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一票難求;再者,台東到台中路途遙遠,除親臨現場觀賽,或到酒吧餐廳和同好一起盯著大螢幕一起歡呼加油,都是在都會區常見的選擇。反觀住在原鄉的族人或其他偏鄉的居民,就只能在家盯著小螢幕觀看轉播。

因此,縣議員楊秋珍、成功鎮民代表陳婕妤與部落青年向她尋求協助,希望能夠邀請部落族人共同觀看轉播賽,一起體驗在都會區 pub 看球賽的熱鬧氣氛。

陳瑩說,台東縣棒球委員會主委關心台東棒球發展,除積極為球員教練爭取權益以外,也了解球迷的渴望,希望在原鄉營造部落版的戶外觀球加油 pub ,於是媒合了衡昱電商公司贊助提供一輛轉播車,遠從台北開到台東縣成功鎮,將遙遠的台中經典賽拉到部落近距離大放送,讓原本只有布幕投影的活動也因轉播車而優化升級。

她表示,為勉勵在地基層棒球選手堅定信念、努力朝夢想前進,承辦這次活動的台東縣原住民社區青年文教協會,也會特別發放加菜金及麻糬,為在地的小球員加油。現場周邊更設置了小市集,民眾可以隨時補充食物和飲料。其中最吸睛的是「吻瑩」(穩贏)啤酒,啤酒名稱與賽事正好相呼應,讓現場觀賽的居民高呼「中華隊~穩贏的啦」。

陳瑩服務處表示,除了今晚轉播外,還有 11 日晚間6時到 10 時,歡迎熱愛棒球的朋友到部落觀賞精彩賽事,一起熱血瘋世界棒球經典賽,為中華隊加油,前 100 名抵達現場的民眾可以獲得全世界限量的「吻瑩啤酒」一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