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馮世寬:抗戰剿匪的黃埔都戰死 中共怎麼辦校友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針對中國舉辦黃埔建校 99 週年活動表示,中國大陸的黃埔校友,在他心中效忠總統、參與抗戰和剿匪的都戰死了,「在那邊的應該都是投降的吧?」怎麼辦校友會。

此外,多個退伍軍方社團號召 500 名黃埔軍校校友赴中國,馮世寬表示,退輔會正在籌備黃埔軍校建軍 100 週年,他非常支持這個活動,並以個人名義贊助。被問到是否希望退伍軍方社團留在台灣參加校慶就好,他說,他們在台灣一定會參加。

立法院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馮世寬下午進入議場前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詢問如何看待退伍軍方社團號召赴中國參加黃埔建校 99 週年活動。

馮世寬聽到問題後直呼,「不會吧?真的嗎?」並打趣說沒邀請他,但也坦言不太了解此事。

不過話鋒一轉,馮世寬說,中共怎麼去辦黃埔校友會,在中國大陸上的黃埔校友,在他心中效忠總統、參與抗戰和剿匪的都戰死了,「在那邊的應該都是投降的吧?」

馮世寬表示,退輔會正在籌備黃埔軍校建軍 100 週年,他非常支持這個活動,並以個人名義贊助。

媒體追問,是否希望退伍軍方社團留在台灣參加校慶就好。馮世寬說,他們在台灣一定會參加。

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今天則提出「嚴正聲告」,強調並非舉辦單位,若要參加中國舉辦的黃埔活動,要慎思、謹慎,勿陷被統戰陰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