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府公布小內閣 吳皇昇將出任行政處長

新竹市政府。(新竹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今天公布小內閣人事,包含曾任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出任行政處長,以及社會處長、文化局長等職務名單,竹市府一級局處首長全部就位。

新竹市政府表示,今天公布新一波小內閣人事任命,延攬具有優秀資歷和執行力的專業人員,盼為市府帶來更充沛的施政能量,推動新竹市政整體發展,一級局處首長全部補齊就位。

原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科長黃佳婷出任社會處長, 44 歲黃佳婷長期關注青年與兒少權利,曾負責社區發展、地方創生等,目前調派程序已完備,預計 3 月 31 日上任。

 

新竹市政府10日公布小內閣人事,原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科長黃佳婷出任社會處長,黃佳婷長期關注青年與兒少權利,曾負責社區發展、地方創生等,目前調派程序已完備,預計3月31日上任。(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處長是曾任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局長的 38 歲吳皇昇,他也是新北市政府健康城市及永續發展委員會委員,曾在民意代表單位從事基層服務多年,熟悉為民服務業務及公務體系運作,將在 3 月 13 日上任。

新竹市政府10日公布小內閣人事,行政處長將由曾任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的吳皇昇出任。(新竹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化局長由原任台中國家歌劇院評鑑暨評議委員、藍天空劇團藝術總監錢康明擔任, 56 歲錢康明長年專注於藝術教育,深入文化教育領域,將於 3 月 13 日上任。

 

新竹市政府10日公布小內閣人事,文化局長由原任台中國家歌劇院評鑑暨評議委員、藍天空劇團藝術總監錢康明擔任,他長年專注於藝術教育,深入文化教育領域,將於3月13日走馬上任。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