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官辦熱身賽最終戰張育成林立開轟 郭天信敲三壘清壘安【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在洲際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對上富邦悍將,林立、張育成都有全壘打演出,全場猛攻 12 支安打,終場以7比2擊敗悍將,台灣隊熱身賽 10 戰全勝。

台灣隊在5局上靠著林立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林立連2天開轟;不過5局下台灣隊投手陳冠宇控球不穩,在滿壘時投出保送丟1分,形成1比1平手,總計投1局出現3次保送,其中一次是敬遠。

台灣隊打線於6局上再度有攻勢,王柏融、陳晨威敲安打後,出現投手暴投得1分,接著吳念庭選到保送,郭天信再敲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7局上張育成轟出陽春全壘打,再得1分。

8局上范國宸敲出2打點二壘安打,台灣隊再擴大領先;悍將的戴培峰在8局下從宋家豪手中轟出陽春砲,不過由於熱身賽是採取3小時限時制,此戰只打滿8局,終場台灣隊就以7比2奪勝,自辦加官辦熱身賽 10 戰全勝。

張育成此戰3打數敲出2支安打都是長打,分別為二壘打及全壘打,還選到1次保送。張育成在3局上遭到三振後憤怒摔頭盔,賽後談到原因,他表示,「那個動作主要是想把自己打醒,因為心情太急躁打到很壞的壞球,對自己來說是不應該揮的。」

郭天信在熱身賽打擊狀況不佳,遭到球迷批評,不過今天替補上場,在6局上敲出深遠安打,且靠著快腿形成三壘安打,送回2分打點。郭天信表示,當下超前分已經回來,只想著一定要把跑者送回來。他也說,之前會想太多,「現在把可以控制的控制好就好,不去想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