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4世界蘭花會議 在台南舉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3 台灣國際蘭展昨天正式開園,世界蘭花會議信託基金會組團參觀,並到位於歸仁區的大台南會展中心考察,同時宣布 2024 年第 23 屆世界蘭花會議將在台南舉辦。

台南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南是台灣蘭花產業的重要基地,世界蘭花會議( World Orchid Conference ,簡稱 WOC )信託基金會今年也組團前來參觀台灣國際蘭展,對這次蘭展內容表示稱讚,並決定 2024 年在台南舉辦第 23 屆世界蘭花會議。

台南市政府指出, WOC 團隊除了到後壁區參觀蘭展,也前往位於歸仁區的大台南會展中心考察,對於軟硬體設備感到滿意,加上緊鄰高鐵台南站的優點,對國外人士來說交通非常便利,是舉辦 2024 世界蘭花會議的優質場地。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透過新聞稿表示,台南除了有完整的農業、傳產製造業及半導體高科技產業供應鏈, 2022 年完工啟用的大台南會展中心,有完善的大跨距無柱展覽空間及多功能會議空間,為各式研討會及展覽提供專業場地,還能帶動旅遊業與運輸業等相關產業發展,協助將台南推上國際舞台。

台南市政府指出,台灣在 2014 年成功爭取到每3年一次的世界蘭花會議主辦權,但受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後來由台中市在 2021 年以線上會議模式舉辦,現因疫情和緩, 2024 年將由台南市接手舉辦實體會議。

台南市政府指出, 2024 年適逢台南 400 里程碑(建城 400 年),台南市屆時除了有一系列展演,更將舉辦包括台灣燈會、台灣文博會,以及申辦中的台灣設計展等國家級大型活動,第 23 屆世界蘭花會議的加入,將使台南 400 的計畫更加豐富精彩,也將讓更多國際友人看見台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