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棒球場改善案 高虹安預計3月中進行施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新竹棒球場改善工程預計從3月中後開始施作,會在不增加預算情況進行改善,盼打造為符合國際規格的球場。

高虹安今天出席新竹 241 藝術空間展出「求生相」開幕活動,作品多元包含攝影、雕塑、畫作等,主題是因在疫情影響下,如何生存成為民眾重新面對生活的新課題,藝術家以此為創作出發靈感,展現不同類別藝術作品樣貌。

會後媒體提問新竹市立棒球場改善期程,高虹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市府的態度是希望加快重啟棒球場的目標努力,預計3月中後就會開始進行施作。

高虹安說,在體檢委員會提出幾個改善的方案,包含使用帶狀挖溝方式,或進行全面的球場排水的施作等,會盡快啟動相關改善工程。

高虹安表示,由於改善工程目前廠商已承認有缺失,所以會在不增加任何預算的方式下,改善球場的排水跟土壤等,並盼升級到能打國際賽事的國際規格球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