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宇航空:首季訂位率逾6成 東北亞等航線最熱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星宇航空即將在 4 月開航首條北美航線台北-洛杉磯,公關長聶國維表示,首季訂位率整體預估已至 6 到 7 成間,其中又以東北亞、曼谷、澳門、新加坡等航線買氣最熱絡。

星宇航空今天與玉山銀行召開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上市記者會,聶國維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第 1 季整體訂位率在 6 到 7 成間,第 2 季方面,6 月初會開始進入傳統旺季,至於 5 月雖然是淡季,但仍看好。

星宇航空洛杉磯航點即將在於 4 月 26 日開航,談到接下來的航點規劃,聶國維表示,東北亞、東南亞都有可能開闢新航點,其中日本因為是開放天空,可能性最大。

隨著全球逐步解封,帶動客運量需求,星宇航空也逐漸擴大規模,聶國維表示,目前星宇航空旗下員工已來到 2700 人,較去年同期的 1300 至 1400 人增加約 1 倍,對後市仍然看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