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3北向中和隧道車禍 貨車追撞前車1人輕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3北向 34 .5公里中和隧道內,今天中午 11 時 39 分發生追撞車禍,小貨車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面轎車,並往前推撞另一車造成貨車駕駛輕傷送醫,初步調查,駕駛人都無酒駕。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今天上午據報,國道3號北向的中和隧道路段內,發生貨車與小轎車的車禍,立即出動救護人車,將輕傷的小貨車駕駛送醫治療。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6公路警察大隊表示,接獲通報立即派遣巡邏車前往處理,經調查,年約 40 多歲的陳姓男子在事故發生時,駕駛小貨車行駛在中和隧道的中線車道,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追撞前方的轎車,轎車又推撞前方小客車。

警方說,車禍發生後,小貨車翻覆,前方轎車的車尾遭嚴重撞擊損毀。事故共造成1名駕駛輕傷,偵測各車駕駛人無酒駕。後續聯繫交通控制中心通知事故處理小組前往,並於標示字幕提醒用路人注意前方路況。

第6大隊表示,高速公路事故最常見的肇事因素就是未保持安全距離,除處罰新台幣 3000 至 6000 元,若因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將吊扣或吊銷駕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