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瑞芳國芳橋下發現男浮屍 死因待查

新北市瑞芳區國芳橋下基隆河27日上午發現一具浮屍,警消將遺體搬運至路邊後,確認死者為81歲蕭姓老翁,初步排除他殺。(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瑞芳區國芳橋下基隆河今天上午發現一具浮屍,警消將遺體搬運至路邊後,確認死者是 81 歲蕭姓男子,確切死亡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新北市消防局上午 11 時 7 分接獲報案,指國芳橋下基隆河疑有浮屍,立即出動瑞芳、瑞亭分隊共 6 車 25 人趕赴現場,消防員約中午 12 時在距國芳橋下游約 300 公尺處發現遺體,隨後將遺體搬運至路邊,交由警方調查。

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皮夾,裡頭有證件,經家屬到場指認,確認死者是 81 歲的蕭姓男子。

據了解,遺體沒有明顯可疑外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而蕭男住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附近,數天前曾中風,至於墜河是輕生或是意外,有待檢警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