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南區德吉街延伸完工通樂 減少10分鐘車程

台中市南區德吉街延伸工程打通工程20日舉行完工祈福典禮,市長盧秀燕(前中白衣者)表示,完工後不僅縮短400公尺行車距離,減少10分鐘車程,更可增加區域運輸系統便利性。(台中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南區德吉街延伸打通工程今天舉行完工祈福典禮,市長盧秀燕表示,完工後居民出入不須再繞道,不僅縮短 400 公尺行車距離,也減少 10 分鐘車程,交通更便利。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下午舉辦「南區德吉街延伸打通工程(建國南路一段至德祥街)」完工祈福典禮,盧秀燕在會中致詞指出,工程於去年 7 月 20 日開工,短短半年就打通,今年 1 月 13 日先開放通車,並於今天辦理正式完工視察祈福典禮。

盧秀燕說,這項工程總經費約新台幣 2.2 億元中,徵地費用就高達 2.1 億元,但市府建設腳步不會停止,將繼續啟動第 2 階段約 7000 萬元經費工程,未來持續採用地方意見、籌措經費完成建設,也盼議員們支持預算,讓富市台中、新好建設不斷增加。

過去附近民眾往來建國南路一段與德吉街須繞行文心南路,將德吉街打通後,市府建設局指出,不僅縮短 400 公尺行車距離、減少 10 分鐘車程,更可增加區域運輸系統的便利性。

後續將推動第 2 階段工程,建設局表示,打通德吉街以南至樹德一巷等,進一步連接區域道路,讓附近里民無須再繞道而行。

此外,盧秀燕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國民黨何時可推出 2024 總統大選人選時表示,相信大家都很關心,不過市民都知道她過去 4 年擔任市長期間,就是以市政為主,上班時間不談政治、選舉,只談市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