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大局條款傳聞 侯友宜:黨定有周全辦法促團結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針對國民黨傳將提出「大局條款」的問題表示,他相信黨一定有一個周全的辦法,讓大家能夠團結的面對,勇敢的站出來好好的做事情。

侯友宜今天出席泰山區義學市民活動中心重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他接媒體聯訪表示,期待 2024 年的 7 月下半旬能夠正式完工,可嘉惠義學里、義仁里市民。

媒體詢及對外傳國民黨擬在立委提名辦法中納「大局條款」,防現任議員轉戰立委的的意見,侯友宜表示,很多優秀的人才願意為國為民努力做事,「我相信黨一定有一個周全的辦法,讓大家能夠團結的面對,勇敢的站出來好好的做事情」,讓國家跟人民的發展能夠不斷地往前走。

侯友宜也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表態支持副總統賴清德參選 2024 總統的問題表示,他現在是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要團結,不管在兩岸穩定、和平以及區域的安全上,大家都要同心齊力,讓中華民國能夠永續跟繁榮。

媒體追問有民調指侯友宜選總統,有近 7 成的民眾認為不算「落跑」,侯友宜對此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新北市還有很多大小事,期待他更積極努力,尤其新北市還有很多願景工程,所以,這些事情才是民眾最關心的事情,他會努力,把握當下把這些事情全力做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