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緝犯持假鈔網購黃金 警佯裝工人壓制逮捕

台東警方獲報,31歲李姓通緝犯持假鈔透過網路購買黃金,擬以郵局寄貨到付款方式詐取,警方循線佯裝工人在交貨處埋伏,當場壓制逮捕李男,查扣千元偽鈔46張及黃金戒指1枚;經查李男亦因詐欺案遭檢方通緝中。(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姓男子因案遭通緝,他透過網路購買價值新台幣 5 萬元黃金,員警佯裝工人,趁李男取貨點鈔時上前壓制逮捕,當場查扣 46 張千元偽鈔。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昨天發布新聞表示,中興派出所接獲情資, 31 歲的李姓通緝犯透過網路購買價值 5 萬元的黃金,再以郵局貨到付款持千元假鈔詐取。

中興派出所員警和偵查隊員得知 17 日下午 1 時交貨,於是佯裝工人在交貨處埋伏,在李男持偽鈔點鈔之際,上前壓制逮捕,當場查扣 46 張千元偽鈔及 1 枚黃金戒指;經查李男竟因詐欺案遭台東地檢署通緝中。

員警隨後在李男住處頂樓查獲因妨害自由遭通緝的黃姓男子,並搜索查扣安非他命 1. 63 公克、吸食器一批。全案依詐欺通緝、妨害自由通緝、使用偽變造貨幣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