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風沙堵塞竹仁停車場積水 竹北市公所已修繕

竹北市立竹仁停車場日前在3樓的停車空間發生積水情形,竹北市公所9日指出,主因是在4樓接3樓外車道截水溝受風沙堵塞影響,造成排水不良,狀況已排除,後續進行洩水坡度評估調整。(竹北市公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竹北市立竹仁停車場日前在 3 樓的停車空間發生積水情形,竹北市公所今天說,主因是在 3 樓外車道截水溝受風沙堵塞影響造成排水不良,狀況已排除,後續進行洩水坡度評估調整。

竹北市公所今天提供訊息表示,竹仁停車場 3 樓停車空間 6 日發生多處積水,主因是在 4 樓接 3 樓外車道截水溝受風沙堵塞影響,造成雨水無法正常宣洩導致積水。

竹北市公所指出,事發當天已立即派員清理,以確保駕駛人行車安全,排除積水狀況,今天再由水電廠商進行排水管溝清通,確保排水溝暢通。

竹北市公所表示,為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已委請業者對於洩水坡度進行評估,釐清是否有需要進行施工修繕等作業。

新竹縣政府官網資料指出,竹仁立體停車場由縣府和公所共同出地合建 2 年前完工,為地上 3 層的停車場共有 233 個汽車車格、 126 個機車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