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赴美 出席國際宗教自由峰會與國家祈禱早餐會

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左)31日下午搭機赴美拚國會外交。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搭機赴美拚國會外交,游錫堃表示,此行除了受邀在國際宗教自由峰會發表演說外,也將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至於在美行程,則由駐美代表處安排。

游錫堃在隨行人員的陪同下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他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次赴美行程會住兩個晚上,此行主要是應國際宗教自由峰會的要求,在2月1日去演講,至於2月2日則受邀參加「國家祈禱早餐會」,2天行程的重點在這兩場,至於到了美國後,就尊重駐美代表處,也會安排與一些僑胞或學者見面。

國家祈禱早餐會是美國華府的重要活動,通常美國總統會率閣員參加,副總統賴清德於 2020 年以副總統當選人身分,赴美參加國家祈禱早餐會,顯示台美之間近年所累積的堅實互信基礎。

游錫堃搭乘中華航空公司 CI12 班機前往美國紐約,依據行程規劃將於2月3日凌晨從紐約啟程返台,預計在2月4日返抵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