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蔡總統將與捷克總統當選人通話 府:定案後說明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圖取自facebook.com/generalpavel)

傳出總統蔡英文將於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通話,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台灣與捷克將強化雙方各項領域合作關係,對於促進雙方互動有益的方式,外交部都會進行妥善的評估與規劃,定案後也將與社會報告說明。

張惇涵今天向媒體表示,蔡總統代表台灣政府與人民,祝賀捷克順利完成民主大選,也對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 Petr Pavel )表達誠摯祝賀。

張惇涵說,台灣與捷克是共享普世價值的民主夥伴,近年更在經貿、科技、文化及教育等各項領域緊密交流;在全球疫情爆發以來,台灣與捷克更加強防疫及關鍵產業合作,攜手提升雙方醫療公衛量能,共同強化民主供應鏈韌性。

至於蔡總統是否與帕維爾通話,張惇涵說,台灣與捷克將強化雙方各項領域合作關係,對於促進雙方互動有益的方式,外交部都會進行妥善的評估與規劃,定案後也將與社會報告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