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助聖文森青年就業 聖國總理率全體閣員致意

駐聖文森國大使藍夏禮(左)19日代表政府提供51萬美元協助聖文森青年就業,聖文森總理龔薩福(Ralph Gonsalves)親自到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聖文森國大使藍夏禮今天代表台灣政府宣布,提供 51 萬美元協助當地青年就業,聖國總理龔薩福率全體閣員共7位部長出席記者會。

根據駐聖文森大使館新聞稿,藍夏禮今天與龔薩福( Ralph Gonsalves )在聖國首都京斯鎮( Kingstown )共同主持「青年就業補助計畫」記者會。

會中宣布,台灣政府提供 51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62 萬元)支持這項兩國合作計畫,徵選當地 175 名青年,媒合到零售、觀光、金融、資通訊及製造業等不同領域的企業實習6個月,安排職場訓練課程。

聖國總理龔薩福率領財政部、衛生部、教育部等全體政府閣員共7位部長到場,另有各部會青年代表、大學生約 100 人出席。

大使館新聞稿指出,台灣自 2001 年起與聖國政府合作「 YES 計畫」( Youth Empowerment Service ),甄選待業青年進行一年實習,至今累積上萬人受益。

台灣政府在 2019 年另一項「 SET 計畫」( Support for Education and Training program )協助聖國的社會新鮮人,依不同專長實習一年。台、聖兩國建交超過 41 年,這些計畫都為當地創造就業機會,促進聖國經濟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