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院:總預算三讀後 蘇貞昌赴立院致意說明內閣改組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政府總預算三讀牽動內閣改組啟動時間點,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如果順利的話,總預算會在下午三讀通過,行政院長蘇貞昌隨即赴立法院致意,並向外界說明內閣改組、調整事宜。

總統蔡英文日前曾說,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檢討府院與各部會下一個階段布局;蘇貞昌昨天也表示,他與蔡總統都有討論內閣如何調整,今天大家就會知道結果。

各界關注內閣改組啟動時間點,羅秉成今天主持政院會後記者會時表示,大家都很關心內閣調整、改組,蔡總統與蘇貞昌都說過,時候到了就會跟大家報告,而這個「時候」就是要等立院通過總預算。

羅秉成表示,按照現在的時程,總預算案應該會順利在下午三讀通過,蘇貞昌隨即會到立法院致意,並向外界說明內閣改組、調整事宜。

他說,至於致意的情形與安排,屆時會再說明,蘇貞昌對外說明的形式跟內容,則要等總預算通過之後,才會一起向民眾報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