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告五人攜手千名學生共演 新歌首唱登WE ARE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祝福迎接成年里程碑的新生代,文總春節特別節目 WE ARE ,邀請千名高中生與樂團告五人合唱,高中生們還「加碼」舞蹈表演,彩排時讓告五人驚喜不已。

中華文化總會將於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文總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畢業的高中生深受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例如國中畢業典禮會縮小規模或改以網路視訊舉辦, WE ARE 中的 WE ARE THE NEXT 橋段,便特別向高中生致意,祝福他們迎向新未來。

WE ARE 日前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預錄晚會,告五人與高中生們的演出壓軸登場。告五人演出後於後台受訪表示,很榮幸首次跟這麼多高中生合唱,演出歌曲中,也首唱了專輯新歌,且他們事前並不知道千人學生的舞步,彩排看到後就覺得很震撼,「很像回到高中!」

文總表示,錄影晚會當天,告五人一出場就引起全場歡聲雷動的尖叫和掌聲,節目好幾度必須等觀眾們歡呼完才有辦法繼續好好收音,高中生共舞橋段的畫面更是震撼。

WE ARE 完整節目將在 21 日晚間 8 時至 12 時於無線及有線電視,以及網路與 OTT 平台播出,電視包含華視主頻道、公視台語台及主頻道、東森超視、 MOMOTV 、中華電信 MOD 等,國際影音串流平台 TaiwanPlus 則將同步以英語字幕向全世界的觀眾播送;網路則包括 YouTube 、 Facebook 、 yahoo ! tv 、 MyVideo 、 ETtoday 星光雲等同步聯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