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賴清德會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沒有意外的話,賴清德應該會代表民進黨參選 2024 總統大選,是意料中的事;至於台北市長蔣萬安遭爆料指做事不夠決斷,柯文哲認為,市政本就繁雜,不要用一、兩星期評斷一個人。

柯文哲下午與日本立憲民主黨國會議員座談,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對賴清德的看法時說:「差不多啦,他是內科醫生,就這樣」。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遭公務員爆料指做事不夠決斷,有時市政會議還要副市長李四川代為裁示。柯文哲說,市政本來就很繁雜,不要用一、兩星期去評斷一個人,有時候一年都還不夠。

柯文哲表示,人家都還沒開始,為什麼要急著去打分數;月考也要一個月後,現在都還沒到月考的時候。

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長謝泊泓涉婚外情請辭獲准,由於謝泊泓曾任柯文哲市長室機要秘書,柯文哲回應,每個人要為自己行為負責,「他們問我怎麼辦,我說自己的事,自己要處理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