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宇東京成田飛台北航班 曾接到恐嚇炸機電話

本圖片與新聞內容無關。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媒報導,1 月 2 日台灣的星宇航空公司由東京成田機場飛往台北的一架編號 801 班機起飛前,曾接到恐嚇炸毀班機電話。1 月 7 日,捷星日本航空一架客機也發生類似事件。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1 月 2 日從成田機場起飛往台北的星宇航空航班編號 801 客機,在起飛前接獲恐嚇電話,發話者要求業者「把錢準備好」,否則要炸毀班機。星宇航空將乘客疏散,千葉縣警方搜查飛機等,並未發現有可疑物體。

後來,該班機比預定時間晚 110 分鐘,於下午 3 時 10 分(台灣時間下午 2 時 10 分)出發。

成田機場 1 月 7 日上午 6 時 20 分(台灣時間上午 5 時 20 分)左右,有人打電話到捷星日本航空公司的洽詢窗口表示,將在編號 GK501 從成田飛往福岡的班機上裝炸彈,乘客會死。

這架編號 GK501 班機於是在上午 7 時 40 分緊急迫降愛知縣常滑市的中部機場,機上 142 人在疏散時有 5 擦傷。警方後來並未發現飛機上有可疑物體。

這兩通恐嚇電話的發話地是德國,聽起來是講英文的機械聲。千葉縣警方正朝涉嫌妨礙業務的方向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